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

{溫哥華} 現在國外流行什麼飾品? 時尚帽子華麗飾品都在這喔 ! Top shop vancouver




好久沒有寫關於流行跟美妝的東西了 ,因為美妝其實很麻煩
要試用 要示範 要構圖  要花很多時間 ,反倒是寫旅行美食文章 輕鬆多 
因工作關係可能壓力太大 , 頭腦常在打結狀態 ,所以最近都分享旅行文讓自己放鬆
等之後再來分享美妝文吧 ~哈~~


 
只要休假時候  ,我很喜歡一個人到處閒晃 ,喜歡冒險發現新鮮東西 
這家是我經常來逛的TOP SHOP 百貨 ,裡面當然是什麼都賣
我最喜歡逛的是它的飾品區  
這邊很多服飾店都會有一區附設飾品區  ,也是為方便買衣服的客人可以直接搭配
也有一些賣化妝品 \ 飾品 \ 鞋子 \帽子  都有 
購物也成為一種 掏寶樂趣  

剛好最近是 中國新年 ,很多商家會應景文化會佈置櫥窗

有時逛櫥窗還蠻有趣的  


這家樓層 含地下室有 六七層  , 但我只逛飾品區啦  ! 其他有逛過一次  



一定要先來看帽子區


 冬天很流行的 大圓頂帽   哈~~是帽子大還是我臉小 




冬天必備毛帽   ,這邊冬天很冷 

這個很保暖ㄟ

毛圍巾  

這邊到處可見很多人圍這種  


還有這種 休閒毛 帽  


我最愛的毛 耳罩   好可愛阿   

再來就是飾品區  


這家飾品都很有特 色  用色都很大膽



我發現這邊很愛出金色系列

因很多不同膚色種族關係


金色系耳環


金色銀色 




有些耳環很誇張ㄟ


有時看會眼花 

項鍊都很大  



華麗型什麼都有 


頭飾區  

剛好最近有在打折  都來看看 哈~

看ㄌ都好心動阿  哈~~ 

今天懶ㄉ打字  ,分享圖片就好啦   

有時間再來分享吧  

 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歡迎加入我  分享更多趣事
旅行微網誌
SHARE:

沒有留言

張貼留言

紐約|法國節 FIAF BASTlLLE DAY 2017 就是要來吃法式甜點 (43張照片)

        紐約的夏天好多活動,上次參加瑞典節後,緊接著參加法國節,有特別的活動一定要來參加啊! FLAF BASTlLLE DAY 原來是有含意的,巴士底日,又稱法國國慶日(法語:Fête nationale française), 定於每年的7月14日,以紀念在1...

1

@在加拿大工作與進修一年半戴,目前在紐約定居,分享紐約生活,歡迎常來坐坐 。
◎請加入FacebookFG Top100PixnetGoogie+微博Plurk工作網站
◎有時比較懶兩個小窩不一定同步更新~加入FB可知最新動態嚕^^
◎開始寫部落格Yahoo第天 ◎Pixnet第天 ◎Blogger第天 ~旅遊文會慢慢補上 ,敬請期待
Blogger templates by pipd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