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

{加拿大}自助旅行Whistler Blackcomb 惠斯樂也能免費溜冰去


上次來whistlerblack是2012年夏天 ,雖然沒下雪 ,但我們坐纜車到最高處時

那邊的雪是一年365 天不溶的 ,我還記得做纜車遙望整座山谷是很壯觀的

這是第二次來whistlerblack ,都還沒分享上次的遊記

今天就先分享這次遊記 哈~改天再分享上次的吧 !

 

由於上次來時是夏天沒滑到雪 ,這次想說一定要再冬天來一次

但這次行程只有一天時間 有點趕 ,我們早上6:30 坐上巴士到那邊快9:00

回程定4:30的巴士 ,上纜車來回大約三小時怕會影響到回程時間

決定這次就在市區逛逛,也逛逛噹當地博物館

更另人驚喜的是有溜冰場喔︿︿

好吧~~沒滑到雪溜雪冰可以吧 ! 哈~



 一大早6:30就來溫哥華的巴士總站 ,天阿~~怎樣一大早就一堆人阿! 
我以為只有我們幾個人 ,當然很多都是往其他城市的巴士 ,但人多到嚇到我就是了


我們是坐GREYHOUND BUS 我們說的飛狗巴士
來回車票是每個人60 元
一定要先在網路上購票喔 列印下來後交司機
還有要帶護照確定是本人所有

位置還蠻乾淨還不錯,有WIFI 也有插電的座充
還有長途旅行一定要的廁所   
(其實一上車都睡覺  太早了)

2010年冬奧會  再這裡舉行  


開始前往溜冰場 ,其實就在市區裡很好找 
這裡溜冰場是free 免費的 
只需要租 五元(台幣約130)的溜冰鞋 


根據你穿的尺寸報給他們就可以了
換來一雙常在電視看到的冰刀鞋 


天呀~這是我第一次溜冰耶!就連一般傳統的輪子溜冰都玩過
首先要站起來穩住腳還是個難題
害怕跌倒的心情,整個身體好緊繃 阿 

 

 如果不會溜沒關係 ,旁邊會有幾個輔助器 
好像小朋友學走路一樣 ,扶著慢慢走哈~~

我那麼大一個人拿輔助器哈~~有點尷尬
旁邊小朋友還拿輔助器給我 哈~~
(稿不好再偷笑呢 )
還好還是有很多大人不會溜 也拿輔助器
幻想有一天我可以姿勢美美溜冰

溜了大約三小時,開始有點饑餓感 ,畢竟也是花很多力氣 跟體力
小鎮上有很多餐廳 ,早餐我吃了傳統式的西式早餐 
中午吃法式的可麗餅  蠻好吃的
 看到好多人在我身後練習滑雪 

下面很多都是練習初學者
高手都上山去了

看看他們的滑板 

餐廳外面都停放很多滑板
   
整個 Whistler Blackcomb 很大 

這是坐纜車到山上地方
 同類纜車中最高的纜車,比谷底高出 436 公尺(1430 英尺)
 總距離(單程)為 4.4 公里(2.73 英里),橫跨 Fitzsimmons 谷

一大早就聚集很多人呢 !

這邊有圖書館  

加拿大每一個地方都會有的圖騰柱

開始逛街去  ,這邊有很多品牌店耶 !



什麼店都有~ 像一個小鎮一樣  還蠻大的
上次來還沒注意到那麼多  

無聊逛到有一家蠻有特色的店 
很多彩繪瓷器 

還有滑雪的彩繪瓷器好可愛  

看到有再做現場廣播電台   蠻酷的 ︿︿
後來有再去逛博物館 ,改天再來做分享 
時間過的真快 ,很快就三點半要趕去坐巴士  
真會利用時間一分一秒不浪費  哈~

下次見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歡迎加入我  分享更多趣事
旅行微網誌
SHARE:

沒有留言

張貼留言

紐約|法國節 FIAF BASTlLLE DAY 2017 就是要來吃法式甜點 (43張照片)

        紐約的夏天好多活動,上次參加瑞典節後,緊接著參加法國節,有特別的活動一定要來參加啊! FLAF BASTlLLE DAY 原來是有含意的,巴士底日,又稱法國國慶日(法語:Fête nationale française), 定於每年的7月14日,以紀念在1...

1

@在加拿大工作與進修一年半戴,目前在紐約定居,分享紐約生活,歡迎常來坐坐 。
◎請加入FacebookFG Top100PixnetGoogie+微博Plurk工作網站
◎有時比較懶兩個小窩不一定同步更新~加入FB可知最新動態嚕^^
◎開始寫部落格Yahoo第天 ◎Pixnet第天 ◎Blogger第天 ~旅遊文會慢慢補上 ,敬請期待
Blogger templates by pipdig